挖坑不填的钱先生

无聊时宣泄的坑。。。文笔练习地

一个乱来的本丸 序章

      算是男主的人设介绍(?),话说我把脑洞给朋友看过之后,发现她们普片以为我要写一个那种正常意义上的攻婶,啊呀,我的错我的错,这篇文的婶婶是个Bitch,变♂态,抖M,不是正常意义上的好人~为大家排雷哦~而且如果情绪到了会有“逆攻”情节,倒时候会在单章前面标出,请亲们注意排雷。

      另外,文笔小白,不如说根本没有什么文笔,只是想操刀才开的文,极有可能OOC的,但OOC的刀刀都属于我~写来娱乐自己,如果觉得不是你心中的刀刀,请轻轻走掉~谢谢合作

      么么哒(づ ̄ 3 ̄)づ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    『公元2205年,时之政府为了和意图干涉历史的「历史修正主义者」对抗,将拥有唤醒沉睡刀剑力量的「审神者」和从刀剑中诞生的付丧神「刀剑男士」送往各个时代展开战斗……』

  

     “啊啦~清郎旦那~奴家的新发饰是否可以使奴家平庸的容貌,变得多少可以入旦那的眼了呢~”

    “千秋姐姐的美貌哪里是这些死物可以左右的呢~”

  

     『……并且,对「刀剑男士」和「历史修正主义者」都不利的第三方势力「检非违使」介入其中,阻挡在刀剑男士的面前……』

 

    “旦那旦那~为什么旦那如此的美丽呢~”

    “啊啦~姐姐们才是真正不可方物的宝物呢~”

 

    『……原本就这样继续下去,虽然效率有限但情况的确在稳定的控制之下,然而不知何时一种奇怪的病毒侵袭到了本丸之中,无声无息,以微不可见的速度侵蚀扩散,在政府发现的时候,情况已经不可控制了……』

 

    “啊啦~这个小姐姐我还没见过呢~新人吗?”

    “旦那称呼奴家澄姬便好~”

    “果然像小姐姐这般美貌,如若见过便不可能会忘记呢~”

 

    『……所,以,说……』

    “你是把我的声音当BGM了吗!!!!!!给我坐好听人说话!!!!!!”

    艳丽的金发青年懒洋洋的享受膝枕,肆无忌惮的将自己陷在众花拥簇之中,而和这边百花齐放的景象形成鲜明对比的,是端正的跪坐在一旁,因自身散发的低气压形成了一圈真空地带的黑发青年。

    “啊啦,小井,青筋暴起了哟~”艳色染上微微弯起的眼角,被唤作清郎的男子微微侧身,右手轻托在耳际,离开游女的膝头转为侧卧,原本就堪堪搭在肩头的唐衣顺着青年的动作被卷到了身下,展露出的大片胸膛白的晃花了黑发青年的眼,左手在侧臀边随着弧线缓缓拂过,清郎挑起一抹暧昧的笑,“莫不是……”

    “吃醋了吗~❤”

    “——才没有!!”被清郎称为『小井』的井上源硬生生的将额角暴起的青筋压回去,将哽在喉口的一口气用力呼出,竭力控制住想掐死面前这个混蛋的冲动,“你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啊?!”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清郎眨了眨眼睛,侧头认真想了想,然后笑的一脸阳光灿烂,“干♂刀吧~”

    “不要给我一脸纯情的开黄腔啊!!!!”

 

    “真是的……”将游女们都请出房间后,井上源深深地叹出一口气,瞬间觉得自己又老了至少五年,“我要是早死肯定是因为你。”

      清郎斜斜的倚在小桌上,懒洋洋的赏了井上一个媚眼,金色的微长卷发挡住眼中的两分不以为意,又衬出了十分的媚意。

    “啊啦~小井不要这样嘛~”

      双手稍稍用力支起身体换了个坐姿,清郎肩披的唐衣之下,只穿了一条超短的黑色皮裤,无论是腹部形状美好的肌肉还是长度逆天的长腿,瞬间都一览无遗。

      好似踏着什么奇妙的韵律,清郎趴跪着向井上的方向爬了两步。和室本身空间就不算大,仅仅两步,两人的脸就贴的极近,像是一只猫一样,清郎用右颊贴着井上的左颊亲昵的蹭了蹭,双手轻轻的顺着井上的双臂攀到了他的肩上,缓缓的耳边吹了一口气。

    “小井不想和我♂睡吗~”

    “并不。”

      井上源冷漠脸。

    “诶~~”清郎鼓了鼓脸颊,特意营造出的暧昧氛围瞬间就消失了,整个人的重量一下压在井上跪坐的大腿上“小井现在真不可爱~明明之前还会满脸通红的说~”

    “哼,任谁被戏弄这么多年都早就习惯了好吧。”井上源翻了个白眼,不知道为什么隐隐好像还有些骄傲,“再说我可是直男!钢铁般的纯♂直♂男!不会被男人动摇的!”

    “小井好帅~❤”

    “……清郎。”

    “嗯~?”

    “……你的手在干什么?”

    “诶~”清郎笑眯眯的用额头抵住井上的额头,双手的动作不停,“我在检查小井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有♂多♂直~”

    “快住手,变♂态!!!!!”

 

      井上源,25岁,身高185cm,外表俊朗帅气,目前是时之政府的一名高级管理人员,年轻多金,性格认真,待人有礼,做饭好吃,心地善良,会照顾人,是大众女性心中理想的男友标准。

      ——本应该是这样。

      然而一切都在认识了这个叫做清郎的男人以后就全变了,这个混蛋不知道怎么搞得,周围的人竟然都觉得自己和他有不可告人的关系!!!

      井上源申请原地爆炸。

 

      清郎是个怎样的人呢?

    『是个Bitch』井上这么说。

      呃……除此之外呢?

    『变♂态,母♂狗,抖M……』

      呃,评价这么……

    『但是别搞错了』井上啧了下舌,抓了抓有些热的脸『虽然是个没节操,还有暴♂露♂癖的变态……』

    『……但确实是个不错的家伙』

 

    “……虽然这么说了,”井上看着好不容易被自己“骗”到时政,但转眼就跑到花街,还一副好像和那里所有游女都很熟的样子,顺便还“调戏”了自己的青年,默默将本想做出的说明咽回了肚子,反正这个混蛋大体上的都知道了,有没有自己的说明都会浪到飞起吧,那自己还多什么事~

    “呐~所以说那个叫做本丸的地方~”清郎翻着刚刚井上砸在自己脸上的刀帐,眼中慢慢兴起了一丝莫名的光,“里面,全~部~都是我的东西了~对吧~”

      看着兴奋的清郎,井上突然打了个寒战,不由得开始同情起了那些即将被“洗礼”的刀剑们。但一想到自己曾经经历过的,又有这么多的倒霉蛋即将经历,井上心里的同情马上便化为了期待。

      来吧来吧,不能我一个人受罪~

 

      唔,果然还是物以类聚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TBC.

评论(14)

热度(48)